Sunday, April 19, 2009

一个轻松的下午

早晨起的早,没什么事情做,也没什么心情,一早就收到朋友的sms, 约我逛街去,我拒绝了, 因为懒惰兼没心情……所以就上网浏览facebook, 下载新歌……待了约2个小时在电脑前, 又跑回床上眠一眠。时间到了十点多,收到了朋友的sms, 约了一起吃早午餐。

回到家后,收拾了一些肮脏的衣服,丢进洗衣机然后又继续上网。。。好巧的是我在MSN放了offline mode, GT竟然懂我在线上, 还MSN我呢!!!真是炸到!!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吗?不愧是我的DARLING噢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

再过2天,我就要去旅游了。好期待这一次的旅行噢,虽然只是乘搭Star Cruise,从 SG---->Pulau Redang ---->SG 。。。3天2夜在船上,1天1夜在SG。。。。可是我已很满足了,必竟是第一次和好朋友们一起出外旅行。那种喜悦的心情,应该谁都能了解吧!嘻嘻嘻。。。。还没想到要携带什么服饰去呢!至于兑换钱币的问题,目前还算解决,还好Dennis 可以和我兑换,省的我特地跑下KL,只是与他碰面难一点。

最近,重遇一位朋友,之前认识他已有一些时候了,近期比较常来往。。。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是单身的关系吧!也还好有他和一群朋友的做伴,让我能用最短的时间来复原及放下。。。让我知道在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还有人知道我的出现。。。

就这样, 写一写Blog,MSN,听歌,时间已来到3时多了,要继续看我的连续集了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guAt guAt said...

wahahhaa...for sure i understand u la....cz u r my darling and i m ur babe ma.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