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記憶的抽屜

每一個人心理都有抽屜
有些回憶拿出來的時候覺得很幸福,
一不小心,也會翻到很痛很痛的地方。
因為太痛了,
努力裝做沒看見那段回憶。。。

在我的抽屜里收蕆了好多不同的記憶
我已記不起有哪幾段是幸福的,難忘的,開心的, 悲傷的,無里頭的。。。
感謝那些曾經帶給我幸福,難忘,開心,悲傷,無里頭的回憶,
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里多了色彩,也讓我從此學會了爱着、乐着、痛着。。。

痛的回億難免會讓人想忘記,不想再去觸碰,
可是倘若你沒經歷過又如何懂得痛的感覺,更珍惜呢?

2 comments:

nee*the me^-^ said...

wah!! so sentimental yoh!

Zhen:"Waiting for the Miracles" said...

muaahhaha....just suddenly have tat kind of feeling on tat time.....kekekke